CHIC C

I will tear your fvcking d!ck apart

Weird.

/乙女/ 

其实更像是一点个人印象

随便一写

杰罗姆·瓦勒斯卡


“在这工作了这么久,”

他不紧不慢的步伐,让你无处可躲。

“总应该知道外面的人可是一点儿都听不到房间里的声音吧。”

-

你从没想过原来木桌也可以冰凉的彻骨。“我知道,你是聪明女孩。”他看着你渐渐瘫软的身体,自顾自坐在审问椅上盯着你。“但是别老想着拒绝游戏,那会让你整个人都变得…无聊起来…”

他或许又接着说了些什么,但你什么都没听清。眼前的光线模糊却刺痛。你闭上双眼,耳边划过嘈杂的声响。


-

“喜欢这里吗?”

他背对着你,展开双臂,仰起头对着阴云密布的哥谭天空。你不知道他把你移到了哪里,阵阵凉风吹的你几乎睁不开眼,只有火红发丝在眼前翻飞跳跃。你好像猜到了自己身处哥谭最高的山顶,因为这里不会有第二个地方能俯视韦恩集团的大楼。

“很美丽吧。因为它这么荒凉。”
-

他全程都没给你说一个字吐出一个音节的机会,固执又强硬地对你说着云里雾里的话和故事。你才不会听,你在思考怎么逃脱。


-

“今晚会有一场…哥谭建市以来最伟大最完美的演出。”你被匕首尖刃抵在下巴的刺痛弄清醒,他不胜满意地发出诡异的笑声,你听了心里发毛,想要移动身子远离他来表达厌恶,却发现自己被戴上了铁链,两只纤细白皙的脚腕似乎根本承受不住铁块的拖拉。“我会带你去的…但是你要答应我不要闭眼。”他突然蹲下凑近你,本就割裂的嘴角被他特意的笑容拉扯下又破出了新的伤口,在近距离观察下的新伤旧伤都让你反胃。“一晚上…不要闭眼。”
-

“烟火是我见过最好看的礼物。”

他突然停下了用机关枪扫射那些被他绑起来的市民的动作,将它甩到肩上,一边吹着口哨一边理着自己的头顶红毛。他把目光转向你,认真地说出这句话,顺便在这几秒里单手从精心准备的西服里掏出手枪,扣动扳机,结果了在他眼前的剩下的市民。你听到子弹穿透衣物射入肉体破坏骨架的闷响,你皱了眉。

“啊,差点忘了我的后备项目~”他心情很好的样子,转过头看向游乐园里的人潮涌动。“你看到了吗?这里有很多烟花。”

你看到他把榴弹扔向人群。你看到他的追随者用榴弹和子弹的疯狂杀戮来涂抹这个曾经充满欢乐的地方。

人很多,你渐渐也就分不清了。你又看到,他欢呼跳跃的身影,在燃起火的人体上踩踏狂欢。

-

“你不一样。”

他又疯狂地笑,你却沉寂到窒息。

你终于看到灰绿色瞳孔里的执念和麻木。

“我不会逼你…我不会逼你微笑…大笑…哭着大笑…或者是切开嘴角冲我笑……其实我挺想这么做的,因为你总是没有表情。这真的挺伤人的自尊心的。”

你疯狂的摇着头,你拽住他的衣角。你终于涕泪交织,你只会不停的说不,却想不出足够挽留他的理由。

“我应该是有让人开怀大笑的本领。”

你想一跃而下,却被戈登半拉半扯着抱回原地。

“我是个念头,是个自由的想法。”

“我会永远活在哥谭的不满和怨念之中。”

“我与世长存。”


-再见 你是糟糕的记忆-

-你是腐烂的尸体-

-我会忘记 你是我的爱情-


韩珉 执笔

评论(6)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